南投縣消防局logo
1: 九族文化村門票
6名
2: 日月潭纜車車票
10名
3: Feeling18-18度C生吐司
100名
4: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門票
25名
5: 便利商店禮卷(新臺幣300元)
40名

注意事項

注意事項:
1.為求活動公平性,每人限用一個帳號參加本活動,同一手機號碼不得重複領獎。
2.本活動將於113年2月20日前辦理抽獎,由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,並於本局活動官網公布。
3.中獎者若因資料不全經3次通知未能取得聯繫者,將由備取候補。(本活動獎項寄送不含海外)。
4.中獎者首次寄送未領取時,活動方將提供獎品領取地點,提供中獎者前往領取(須於郵件退回後2個月內領回)。
5.獎品以實物為準,所有獎品不可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他物品。
6.若有假造、冒用、盜用第三人資料或詐欺等情事時,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項,所產生之法律訴訟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。
7.若涉及色情、暴力、違法或危害他人權益等不當內容,主辦單位有權刪除留言並取消抽獎資格。
8.領獎人與中獎人姓名不同時,須提供中獎人之身分證明方可領獎。
9.相關最新活動消息或活動內容的更動修正,請見本官網活動公告。
10.其他未盡事宜,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。
11.中獎人相關資料將依據法令善盡保密義務及責任。